杂食者

奇变偶不变,符号看象限。天王盖地虎,宝塔镇河妖。

响欣强/盛强丨穿越,又是这种老掉牙的设定。

ooc预警/小学生文笔/随想随写/看起来很无聊

  06高启盛渐渐睁开眼,发现他躺在老旧厂街的大路上。他扶手站起来,路面凹凸不平的小石子压着手掌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!”另一个声音出现。

  高启盛一惊,回头望去,一个白短发,穿着黑风衣的老头,他靠着枉子,问:高…启…盛?

  “你是谁?”高启盛疑惑,这人长的好像安欣,但又不确定是不是他,太老了有点。

  “我叫安欣,虽然你可能觉得我不是安欣,但我其实奔50了,是21年的。你是06年的吧”

  安欣?头发这么白?高启盛问“你怎么知道我是06年的?难道不可能是05、04、03年?”

  “在同人文里,除了00、06,你出现在其他年份的几率很小。”

  高启盛低头,嘀咕道:“可一一恶!”

  安欣问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高启盛道:“本来昨天的时候,我哥答应我今天晚上让我睡的。我高兴的一整晚睡不着,于是白天睡着了。可是我没想到我点怎么那么背?!”啪、啪!高启盛拍着小餐馆的桌子压声怒吼道:“我醒来的时候就在这了,我好不容易S皮赖脸求到的,现在,我想艹他也艹不到了!!!”

  安欣听了一脸黑,心里想:“啧,好你个边台…。”安欣,主打一个纯爱战士。

  

  啪哒!!!一个玻璃杯摔在地上的声音从安欣后面传来,安欣惊讶地回头,看见00年的李响弓着背,聂手聂脚的,安欣问道:“李响?”

  “你谁啊?我不认识你!!”李响稍微警惕地往后移步。

  “李响,我是安欣。”安欣道。

  “安欣?这么老,怎么可能!”

  安欣道:“我们现在在2000年,我是从2021年穿过来的,他是2006年穿过来的,你呢?”

  “我是1989年穿越的,刚刚正从树上掉下来,一闭眼,醒来就在这了,爷爷大叔,你们知道这是哪吗?”

  “1989??!!”安欣和高启盛一同震惊,虽然此时的李响是2000年的外貌,但却是幼年时期的李响的灵魂穿越了。

  安欣问:“这里是旧厂街,未来你会经过的地方,李响,你几岁?”

  李响道:“我不能跟陌生人说我几岁的。”

  “好吧。”安欣咂咂嘴,预算他的年龄,大约10~16岁。

  除了李响是魂穿之外,另外两个人是魂肉一其穿越,穿越者不能让2000年的自己发现,否则会从世界彻底消失。

  懂了。

  安欣问:“那我们俩住哪呢?”

  高启盛回答:“住酒店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万块钱

  2000年,李响和高启强隐婚,高启强有空就会去警局送特产,李响也会抽空去照顾高启强生意。在旁人眼里来看,他俩像亲朋好友般互相往来。唐小龙唐小虎也不敢欺负他了,也没敢跟他要等离子电视,在小龙家做客时,小龙给他腾了个沙发位置,甚至送了一箱梨🍐。

  高启强拎着梨回到家,00高启盛躲在家门旁,高启强一进门,赫然的两箱行李出现在眼前。

  高启强关上门道:“行了,出来吧。”此时,一直尾随在00高启强背后的06高启盛,正小心翼翼地扒拉窗口,偷瞄屋里的情形……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3)